黄白甜

才疏学浅
唯有双下巴傲人
已关闭更新/私信评论不定期回复/无差别回关致谢

一个置顶

指路


原剧向

普普通通续写剧版小刀尖(长篇完结)

AU平行宇宙向:

blingbling欧式童话小玫瑰 (长篇完结)贵族小姐x青年伯爵

可可爱爱暗藏玄机小汽水(长篇完结)高中生夏x小霸总绎

平平凡凡清末民初小宫殿(短篇完结)淳格格夏x新太医绎

温温柔柔青梅竹马小桃花(长篇完结)小琴女夏x锦衣卫绎


锦衣×秋蝉-假如林姨是鱼鹰的真爱(短篇完结)


声明:拒绝一切抄袭、融梗、换头,剪视频请私信联系

除了最开始的小刀尖有发在贴吧,其余均只发布在老福特

 

关于我

已毕业的中文系凡人,卜卜脆的摩登少女

年龄不大不小,和我的头像原作一样大(沙雕恶毒女配桐生七实,我爱她!)

二次元成长史是贴吧论坛B站

 二月下旬来的老福特

目前的一百六十多篇文章都是锦衣同人

偏好长篇,希望有人懂我的浪漫

也希望你们以评论的方式在那些漫长的时光和故事里留下足迹

同人圈不为名不为利,只是大家找个天地一起交流一起玩

所以反馈和交流真的对我很重要

也会让我很快乐

 

关于文

如我个人简介所说

才疏学浅

没有特别浩大的背景和绚烂的脑洞

笔力不及、阅历未达的都不写

常年敲键盘所以写作技能基本比较稳定
文笔一次性,写完就发,一般不修

 

近来收到了一些小可爱的私信或评论希望学习写文取经

感谢你们的喜欢和认可,但是请不要把我看作学习的范例和标准

 重要的是如何表达自己,不要被二三次元两个世界的浮华所困

多点留心生活,多点在阅读的时候慢下来,写文不应该成为终极目标,生活最终服务于自我

我们都是三次元的肉体和灵魂

分了一份到二次元来相遇

键盘下真正值得珍惜和坚持的是真挚表达和不断开拓内心世界的快乐

共勉

 

 偶尔摸鱼画画

文的封面都是自制

如果你喜欢就太好啦


我是黄白甜,日后还请继续多多指教

 
null

如果你爱我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妨说一句

文如其人,又白又甜

谢谢!

评论(37)

热度(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