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白甜

才疏学浅
唯有双下巴傲人
已关闭更新/私信评论不定期回复/无差别回关致谢

【全文完】




(为什么不是七喜,因为可乐才是汽水的经典一番呀,笑)


汽水写到这里,终于要正式跟大家说再见了

全文正文五十篇➕番外五篇,刚好是锦衣之下五十五集的长度

希望它带给你了超过五十五集的快乐


黄白甜

一个有当访谈嘉宾梦却没有访谈嘉宾命的

碳酸汽水创始人

最后还是想随性自由地谈一谈我对五篇番外的理解



荔枝珍珍

我最喜欢的一篇

小曦是兰叶生命的光,我也为之动容

追剧的时候大家都叫兰叶大jio,有时候觉得它是个可爱又心酸的昵称

有些爱情就是不合脚的鞋子,小阁老执着的其实从来不是六寸六

结局的时候我在想,兰叶为什么还要埋葬严世蕃,之后又将归隐何处

许多感想都在这一篇里了,如我评论中所说,兰叶永远是那个色彩灿烂独一无二却走向宿命的女子,他们注定不是彼此的男女主角



黑松沙士

父母爱情的一篇

人设都是万丈高楼平地起

易家老三和李旦灵儿的出场或许有给你带来一些惊喜?

很喜欢评论里的一句话,锁龙井像定海神针把古今串联起来

我怀着相信这个故事的心情落笔,是虽然冷得不能再冷的一对,但我想他们是真正在那个宇宙爱过光明和理想的人

考古系和数学系,名列大众认知中最不实用的文理科的榜首

出身文史哲的我常怀一种莫名的信念,希望有人能一直相信每个学科都闪闪发光,实用功利之外我们还有很多文明遗落的风景



健力宝

重写杨岳上官曦

其实拿掉他们的名字就可以当原创看了

预感没人看依然坚强地写完了

其实它本来挺长的,我删了很多对于校园恋爱的辩证法论述,谁看同人文是来听我讲道理的hhhhh

这两人从人设看是最适合写校园爱情的,纵观全剧就是他们,没有之一

不知道你们对校园爱情的看法是怎样的,上学时以怎样的心情看待一场教室跑道和放学路上的爱情呢?

眼光放在不知是谁设定的起跑线上,有时骄傲有时自卑,期待又抗拒漫长的马拉松

我有时觉得回顾高中时的一些大小故事,或许我们都有那么一刻琼瑶式地活过,喜欢看风景时身边有你,喜欢你追我赶,喜欢那种终点相见的感慨吧



盐汽水

男孩子的故事

我写小蓝小新只是基于他们都是独立平等且性格有趣的人

小新其实是有些内向又乐于享受寂寞的人

他喜欢把自己藏着厚厚的玻璃镜片下

喜欢十年如一日的黑松沙士和亚洲汽水

喜欢吃糖葫芦

我希望他是一个孩子气的独当一面的大人,而不是一个背负着死守村落使命的成熟的孩子

小新是林荷星辉光尘的下一颗星星,长大以后变成了文质彬彬的男孩子,他很可爱的哦

小蓝在我看来有一套外向的和世界的相处模式,但他内心依然有一些被封闭的东西吧

所以他们在一起构成的情感循环还挺有趣的,我也会一直写他们的故事


七喜

首先夸一夸汽水开车

我真是个小天才!

故事最后回到绎夏这里,写了七篇小日常

每周一更有时候给了我一种汽水永不完结的错觉

七个时间单位,想要呈现一种越来越长越来越慢的时间感

每次都是随心信手写来,说实话我还挺享受这种感觉的

我写的东西里没有太多刻意,不经意地喝一口汽水,吃一颗糖果,就是平平无奇的快乐了

希望读完他们的故事,让你有一刻觉得生活很简单很美好

最后

感谢大家日常怜爱陆星河!

他以后会有自己的耿耿的!



不知不觉,这个故事在夏天完结了

最后的最后

干杯


谢谢创造碳酸汽水世界的我自己,谢谢我所热爱的生活


亮晶晶的天上星,甜蜜蜜的气泡水

谢幕啦



评论(4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