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白甜

才疏学浅
唯有双下巴傲人
已关闭更新/私信评论不定期回复/无差别回关致谢

汇报一下行踪


喝着可乐

一边画画一边看八行

浑身舒爽


接下来可能写一些不那么讲究逻辑相对轻松的东西吧

写起来开心

主要发在拾遗的合集里

以后还会再写一个设定完整的长篇,不过迟一点,七月前应该是咕咕了


不要觉得我玻璃心说没评论

只有真正喜欢一件事情的人才会这么在乎

见过很多从刀尖到汽水到桃花一篇不落给我点赞的人,但是从来没看过你们的评论,时间长了就会想你们为什么喜欢我,我凭什么被喜欢呢

写长篇我也不为了什么,没人给我打钱打赏什么的,自来水一样地码字也不是为了刷屏

写的时间长了,反馈却越来越少,白嫖越来越多

希望喜欢我的人能懂我的心


没有人喜欢那种你在说着话却无人应答的感觉

试想一下

当你试图跟同学朋友沟通的时候对方一言不发、教小朋友玩或者写作业的时候说干了嗓子对方却没有回应、想要跟家人交流话题对方却只是点头或者敷衍地说一句好或者不错

在这样的场景下人是很容易失去表达欲的


当有评论的时候我大多数时候都会回复,就算想不到说什么也会点上一个小红心,这是我喜欢老福特作为一个社区的存在


大概就说这么多

如果现在是你的晚上,那么祝你晚安

如果现在是你的早上,那么祝你早安





评论(4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