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白甜

才疏学浅
唯有双下巴傲人
已关闭更新/私信评论不定期回复/无差别回关致谢

关于接下来


全文五十篇正文➕五篇番外已经全部发完了


后面这个合集会发一个锦衣飞花令

结合人物

谈一谈你们在番外里看到的五篇

和还没有看到的四篇原创填词


看到这里有些小可爱可能就很崩溃了

妈呀这个太太的阅读理解已经够难做了,现在竟然看个文还要做古诗词鉴赏


声明一下,我是因为喜欢填词所以才写的

可能大家对传统词牌的了解不是很多,也很少会看到有现代作者填词的

一方面是我平时就会写,有这个机会我很享受填词的过程

另一方面也想推广长短句(词)这种形式的自由美好和韵味

内容和我的文章是相互依存的,个人觉得不会有特别晦涩难懂的地方。而且词本身的娱乐性就很强,我觉得读起来还挺有趣的

然后同时写一下人物的杂谈和回顾


大概一天一篇吧


也算是在这个特殊时期给老福特增加一点日活,真的不希望这是我在老福特完结的最后一篇文

最近二刷或者愿意做诗词鉴赏的朋友!真的请你们不要懒得打字了,多多评论吧!!!老福特需要你和我!!!


说实话我写桃花这篇中间有一段时间还挺累的,有一些我不喜欢的私信

(哦对,私信不要再求车了!白嫖还突然跳出来求车的聚聚,你们是不知道现在什么特殊时期吗?求个锤子!我还怕你钓鱼执法呢,再问自杀!)

几乎是日更在写,期间还有更另外两个合集,消耗量还挺大的


我也理解可能大家三次元上班上学都很忙,但是我能够看到的就是点赞和评论比的差距越来越大,期间有一段时间我都说自己仿佛是发了个群文件大家纷纷表示已读

一度玻璃心


希望后面回来看到完结的小伙伴们不要顾着看得爽,留下你们的评论吧

你们的反馈也是我为爱发电的重要动力


因为其实我个人对写古言的情绪是很复杂的

曾经在贴吧度过了写古言没人看还被炸贴的灰色时期

所以真的一度觉得不想写古言


剧情和细节铺得密密麻麻既怕你们看不到,又怕写得太明显

就是没有反馈让我觉得心里凉凉的,有时候晚上看到小红点,点开是熟悉的头像,但是今天又没能看到这个头像的评论,就……还是会有些失望吧

这篇真的是给我写到整个人状态都疲软了


而且我本身可能是因为专业原因

上学时期在一个个孤独的夜晚在古典文学的书堆里熬过很久,于是写着写着就会陷入那种漫长寂寞里,心境也时不时就枯成了天山童姥


下一个坑大概七月前上线吧,更新的频率我也想缓下来休息一下了


大概就这样


评论(2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