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白甜

才疏学浅
唯有双下巴傲人
已关闭更新/私信评论不定期回复/无差别回关致谢

【现代AU| 十七岁女子高中生X二十二岁爹系醋王】碳酸汽水·果味美年达4



果味美年达4

 

今夏最不喜欢秋天下雨。秋天的雨不多,但是秋天的雨一下起来,天气就加速变得又干又冷,四肢冰凉的感觉更是讨厌。

 

但是为了接下了为期一周的肥宅快乐生活,她还是撑着伞出门了。

 

严世蕃和林菱被她哄着一起去新西兰度假了,夏爷得以在家短暂称王,炸鸡奶茶汽水的幸福要靠自己争取。

 

“喂?谢圆圆什么事?”今夏用脖子和肩膀夹着雨伞,另一只手拿起手机接听。

 

“今夏,你要的那两本书我在顶楼的仓库找到了,我给你送过来吧。”

 

“下着雨呢,赶紧回家吧,不用给我送了。”今夏看了眼雨蒙蒙的天空,“你扔前台,我正好出门呢,打个车去拿就行。”

 

“那好吧。”谢霄看着手上的韦氏词典和国超文集,挂了电话,在桌面上垛垛整齐,塞进了手提袋里。

 

……

 

陆绎揣着口袋下楼的时候,就看见小姑娘趴在前台跟人谈笑打趣,认识的人里面也就只有她说话像个缝纫机似的哒哒哒哒哒说个不停。

 

“谢谢姐姐!你早点下班呀。”今夏开心地把手提袋抱在了怀里,谢霄他们家的前台姐姐都好漂亮啊,这家伙真有福气,不像爷爷那儿的员工,笑都不会笑。

 

“我看看……国超文集?”陆绎走过来抢过她手里的牛皮纸袋,摸出一本书,“你平时都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陆绎,怎么又是你啊?”

 

“这栋楼有一半使用权是我的,我难道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吗?”陆绎把书扔回袋子里,塞进她怀里,扬起下巴看她。

 

“下着大雨,要去哪里?”

 

“超市。”

 

今夏脚边的红色雨伞湿漉漉的,陆绎不经心地看了一眼,手放进了大衣的口袋,拿出了车钥匙。

 

“我送你吧。正好家里冰箱空了,要买点东西。”

 

周六晚上的超市人有点多,陆绎推着车穿行在货架间,比在办公楼里有烟火气多了。

 

“原来你一个人住啊?”今夏看了看车篮里都是一人份的东西,“你跟陆伯伯关系不好吗?”

 

陆绎停滞了几秒钟才给出了回答,“一般吧。”

 

“严世蕃应该很疼爱你吧。”如果不是因为在严世蕃那充满戾气的眼睛里看到了前所未见的宠溺,他也不会初见就失言伤人。

 

“你不喜欢他。”今夏走到陆绎面前,莫约半米长的购物车把他们的距离隔开。

 

“我跟他从来都是不对付的。”陆绎的眼神飘忽不定间就降了温,“那你呢?”

 

“我?”今夏不明白他怎么突然问起自己来了?

 

“算了。”陆绎推车假意撞了她一下,催促着快去结账。

 

刚刚闲聊中得知她家里没人,于是又半推半就地包了小姑娘一餐晚饭,打着她的红色长柄伞回去取车。

 

今夏提着的塑料袋里,易拉罐互相敲敲打打,越晃越觉得沉。

 

“别喝那么多汽水,把牙喝坏了。”

 

“你倒是比严世蕃管我管得宽。”减轻负担,直接开一罐喝了起来。

 

“我不介意我们之间的关系,”陆绎拿着伞柄的手在晚风中移了位置,悄悄倾向了今夏,“亲近一些。”

 

今夏咕了一口美年达,没有作声。

 

其实她也不介意。

 

 


评论(17)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